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督导调研城区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3-06-26 10:1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实地督导调研城区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拧紧扣牢责任链条,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抓实抓细城市防汛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李红、欧冬林、彭飞分别参加。

杨军首先来到埇桥区燃气协会,仔细察看液化气场站监控平台,详细了解液化气站充装配送、安全监管、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要深刻汲取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生产端、用户端等关键领域,全面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清单化闭环式抓整治、堵漏洞,坚决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在宿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杨军听取企业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要求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抓生产、增效益、谋发展。来到苏宁广场,杨军随机走进餐饮企业,现场察看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叮嘱有关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规范用气操作,时刻确保用气安全。

即将进入主汛期,我市城区当前防汛情况如何,杨军十分关心。他来到沱河宿东闸,实地察看防汛设施设备,听取水闸防洪调度等情况介绍,强调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扎实做好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确保河湖安澜、群众安全。在港口路排水管网改造项目现场,杨军认真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抓住汛前时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进一步提升城市排水防涝能力和水平。在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指挥中心,杨军察看了城市排涝管网系统、燃气安全监管系统,听取有关工作介绍,要求相关部门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依托智慧平台,通过物联智能感知等数字化手段及早发现和管控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