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企业标准化知识培训班开课

2023-06-20 11:2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举办主题为“6s现场管理”的企业标准化知识培训会,进一步丰富建筑企业规范现场施工管理知识,提升质量安全水平和能力。全市10家建筑企业代表、近百名相关部门职工参加培训,共享这份精神“大餐”。

培训会邀请专家以图文、视频的方式,从6s管理内容、要求、要点等部分,结合实践案例,重点讲解施工现场可视化、规范化等内容,并对企业如何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提升参训人员企业标准化意识与能力,学习优秀企业的标准化建设经验的同时,希望进一步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做好降尘降噪,勇担社会责任。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明确标准化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对建筑企业现场标准化管理如何建立和运行有了更清晰认识。今后将立足实际,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