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3-06-10 10:0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9日,市委书记杨军实地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持续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市领导李红参加调研。

杨军首先来到位于砀山县果园场的利民路桥公司,现场察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当地严把整改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加快推进企业突出问题整改;同时做到举一反三,从问题中汲取教训、在整改中完善机制,让整改工作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在萧县圣泉镇水泥预制板加工厂,杨军看现场、查问题、商对策。他强调,房屋安全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基本保障,各地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农村自建房屋建筑材料的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协同联动、综合执法,强化督导、系统施策,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建材市场规范到位。调研中,杨军还来到废黄河铜山贾楼桥国考断面、萧濉新河宿州市国考断面等处,详细了解断面有关信息和当地水环境保护、治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上下游、左右岸统筹谋划、部门联动,系统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推动各类断面水质巩固提升、稳定达标。

调研中,杨军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硬任务,硬任务就要有硬担当。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相关部门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切实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标准、最有力举措,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按期见底清零。要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结合,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动排查整治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