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区公管中心智能化升级提高服务质效

2023-06-02 10: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埇桥区公管中心通过推行电子保函、电子签章、“智能见证”、全流程电子化,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

推行电子保函,促经营主体活力提升。依托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服务平台,积极推行电子保函,投标人只需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金融服务专栏自由选择保函平台,在网上即可完成投保申请、审核、支付保费、出单、获取下载保函等操作,手续少、出函快,操作简单、交易安全,极大简化了保证金缴纳流程,为企业释放保证金占用压力,提升了公共资源交易经营主体活力。

推行电子签章,促监管信息精准。全面使用公共资源交易专家“云签”系统,借助人脸识别技术与专家身份证、头像等特征信息完全匹配,加密存储在“云端”,专家需要签章时,可在“云端”实时调用,节约了专家的时间成本和管理成本。交易项目监管部门实现可溯源、可精准识别,进一步提升监管信息化和精准化。

推行“智能见证”,促阳光交易。设立专家专用通道、独立评标区域、评标室入口安装门禁和手机检测设备,严把评标专家进场关。升级优化中心监控软硬件设备,做到开评标活动全流程监控全覆盖,数据全程留痕。利用科技手段,实现交易保障工作由“人盯人”迈入“智能见证”新时代。

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促满意度提升。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实现从项目登记、信息发布、开标评标到合同公开、资料归档等全程“一网通办”。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缩短进场项目办理时限。严格遵守限时办结要求,保证工作时效性,高标准落实“一站式”受理、“一次性”告知服务,进一步提升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付广原)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