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全面启动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2023-05-30 17:4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杨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3年午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议,县领导薛勇、马实忠、曹强、陈虎等参加会议,各镇(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秸秆禁烧是当前贯彻中央、省市对环保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内容,也是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基本保障。各镇(经济开发区)要提高认识、提前谋划,牢牢把握秸秆禁烧的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扛起秸秆禁烧政治责任。全县上下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到不抱怨、不推诿,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尽责来避免问责。各镇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秸秆禁烧工作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守好每一个村、每一个组、每一个片。要深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种宣传手段,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用群众化语言宣传秸秆禁烧工作。要细化责任,加强配合。各级各部门要梳理各自岗位职责,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主动靠前服务,严抓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严肃督查执法,确保秸秆禁烧工作目标完成。

会议指出,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细、督查更严,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做到头脑特别清醒、政治特别坚定、作风特别务实。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要强化举措织密织牢禁烧防护网,广泛宣传发动、细化工作预案、落实包保责任。要严厉打击恶意纵火等行为,压实责任,坚决打赢“综禁”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好午季秸秆禁烧这场硬仗。 (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