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调研我市文旅工作时强调

提标提质 创新创意 推动全市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

2023-05-30 09: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调研我市文旅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提标提质、注重创新创意,推动全市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副市长怀颖,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调研。

王启荣先后来到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埇桥区五柳风景区、西山花海景区等地,与项目和景区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景区运营管理及项目建设,并随机察看周边餐饮行业环境卫生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站在游客角度想问题,从细节入手优化服务,坚持市场化原则完善配套,努力提升文旅工作水平。要统筹抓好文旅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见效。要按照明厨亮灶建设规范要求,提升餐饮、住宿行业服务管理水平,让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在随后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启荣表示,我市文旅产业发展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各地各部门要提标提质,让文旅产业有热度。要坚持整体推进、做特城市品牌,坚持重点突破、做强标志品牌,坚持项目打造、做活新兴品牌,持续提高品牌标准、品牌质量。要创新创意,让文旅产业有亮点。要破除线性思维,强化创新思维,持续做好策划谋划文章、业态融合文章、夜间经济文章,实现旅游经济综合效益最大化。

王启荣强调,要绘声绘色,让文旅产业有流量。发展文旅产业必须加强宣传策划,做好文化传播与旅游营销,做到内容上“人无我有”、形式上“人有我新”、推送上“人新我特”,让宿州文旅产业更加“圈粉”。要共识共为,让文旅产业有抓手。推动文旅产业长足发展,要凝聚合力、增强活力、提升能力,充分发挥市场的主导作用、政府的引导作用,善于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优化的环境共事,共同把文旅产业发展这份“考卷”做圆满、这篇文章做精彩,为推进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