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国能宿州热电公司蝉联省级A级纳税人称号

2023-05-29 10: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国能宿州热电公司获国家税务总局2022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该公司已连续三年获此称号。

纳税信用等级是由税务机关综合考虑企业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款征收、税务检查、发票管理等多方面对纳税人社会诚信进行的严格考核评价,“A级纳税人”纳税信用最高,是对公司纳税信用和能力的最有力认可。

长期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税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积极履行纳税义务,通过扎实开展财税培训、涉税自查,普及税务知识,不断提高税务管理水平。加强税务风险防控,聘请专业税务师事务所作为该公司税务顾问,及时沟通了解涉税风险,全面提高纳税风险防控能力;主动对接税务相关部门,建立起长久稳定良好的税企关系,认真配合税务机关的各类检查、调研等工作,获得税务机关一致好评;做好纳税管理,按时足额缴纳税款,做到税费“不超、不漏、不欠”,实现依法合规、应缴尽缴、应享尽享。         (马芹)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