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直青年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3-05-27 10: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5日下午,市直青年职工篮球友谊赛颁奖仪式在市体育馆进行。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篮球友谊赛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以及市财政局(国资委)等单位主办和协办,共有16支队伍参加。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共选拔出一等奖2家单位、二等奖2家单位、三等奖4家单位以及道德风尚奖8家单位。

比赛期间,精彩不断,青年职工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场下切磋球技,握手言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锻炼了体魄,舒缓了身心,提振了精神,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