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四次会商会议上强调

​做实项目 做优环境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3-05-26 09:5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四次会商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抓招引、推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实项目、做优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任东、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双招双引”推进办公室提交的3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就市重点项目办提交的第四批需保障要素2个重大项目进行了会商。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涉及要素保障的职能部门现场解答了具体问题。王启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启荣要求,紧盯产业延链补链抓招引。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十大重点产业“两库三图”,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促进产业延链补链,为全市经济发展增势赋能。主要领导挂帅出征抓招引。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积极投身招引一线,做到项目亲自谈、亲自招、亲自抓,以过硬作风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王启荣强调,抓好要素全力保障推项目。制定重大项目要素保障推进表,切实强化能耗、土地、规划、基金等资源要素配置,以优质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项目。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速度、赶进度,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