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调研主城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2023-05-25 10: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3日下午,副市长刘博夫调研主城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市教体局、市委督查办公室、市财政局及埇桥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博夫一行先后来到银河一路九年一贯制学校、第五小学在建项目、第八中学等地,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各校建设准备工作、师资配备、教学设备采购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博夫强调,学校建设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把工程质量关,紧盯项目进度,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做好新建学校的工程验收和环境卫生监测工作,积极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各学校要加快推进校园配套设施建设,尽快落实设备采购资金,确保满足教学使用需求。埇桥区及市区两级教育主管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教师引进、人员编制、资金保障等问题,确保学校如期投入使用。 (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