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王启荣任东出席
2023-05-25 10:2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对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盘点、再调度,推动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以高标准整改助推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东,市领导李红、张黎、祖钧公、刘天卓、时志远、彭飞等出席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强调,认识要再深化,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扛责上肩,一体调度、一体推进各类巡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调度要再细化,对已经完成的问题要常抓不懈、巩固成果,对基本完成的问题要加快进度、尽快完成,对正在推进的问题要敢于攻坚、担当尽责,并及时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制度机制固化下来,确保整改经得起时间检验。组织要再强化,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扛起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牵头单位要配齐人员、专班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把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巡视巡察、审计监督、督导检查等发现问题整改,建立清单、对账销号,扎扎实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市委巡改办督查督导组通报了有关督导情况,在宿部分高校、部分县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有关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等。(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