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高新区30余家企业共享“法治大餐”

2023-05-24 10:5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19日下午,市司法局走进市高新区,举行公共法律服务“大走访解难题优供给”工作座谈会,为园区30余家企业送来“法治大餐”。

座谈中,市仲裁委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部门职能和企业需求,介绍了仲裁、公证、司法鉴定、律师服务在企业经营中的作用、适用情形、申请程序等内容,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针对企业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企业预防法律风险、解决民商事纠纷提供法律指引,引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这场座谈会真是‘干货’满满,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我们更加清晰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以及不同类型公共法律服务的具体内容和作用,增强了我们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安徽英特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朱冰冰说。

“我们将进一步与高新区沟通对接,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讨论等方式,梳理企业诉求,围绕法治环境保障、风险防范化解、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为企业开展深度‘法治体验’,助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