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乡村振兴融媒行”第二季启动

2023-05-24 10: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聚焦乡村振兴 助力梨都发展”砀山县“乡村振兴融媒行”(第二季)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砀山县梨花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从5月份开始持续到10月份结束,以“聚焦乡村振兴 助力梨都发展”为主题,以“讲好乡村振兴故事”为主核心,以“调查研究探索振兴路径”为主要任务,深度融入乡村振兴实践,集中展示各镇(园区)根据各自优势、发挥潜力、增添动力的探索故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充分运用融媒体报道方式,通过“乡村新闻官代言+网络直播+全媒体平台分发”的传播体系,全面展示砀山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讲好砀山乡村振兴故事。以新闻主播看乡村振兴的视角,全景展示各镇(园区)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做法,反映各镇(园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奋斗足迹和发展亮点。(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