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唐寨镇暖民心行动深得人心

2023-05-24 10: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大爷大妈,对助餐点的伙食有什么意见建议吗?”“你觉得平时在这里停车方便吗?”“你对菜市场环境满意吗?”近日,唐寨镇数名工作人员赴老年食堂、便民停车点、农贸市场等随机走访路人,调查暖民心行动落实情况。

便民停车,让群众“放心”。唐寨镇目前常住人口近8万人,有效车位远远不足。为满足群众停车需求,保障乡镇主要道路畅通有序,镇里增设便民停车点,规范车辆停放,让群众放心出行。

文明菜市,让群众“舒心”。今年以来,唐寨镇对农贸市场进行改造提升,提高菜市场硬件设施和运营管理水平,工作人员定期检查,打造干净舒心的购物环境,守护好老百姓“菜篮子”。

老年助餐,让群众“省心”。侯口社区老年食堂作为唐寨镇老年助餐试点单位,面向60岁以上老年人开放,提供早餐和午餐服务,每人每天根据不同年龄段收取5至7元费用。同时从每个自然村选择2至3名困难户免费供餐,并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送餐服务。食堂征集老年人意见制定菜谱,还为老人提供知识讲座、健康咨询、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深受老年人好评。(李广启)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