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全省种子站长荟萃宿州观摩新品种

2023-05-24 09: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杨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3日,全省种子站长会暨小麦新品种展示评价田间现场观摩会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副市长刘博夫致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潘鑫发言。全省各地市种子管理站负责人参会。

刘博夫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我市以“育良种、推良技、种好粮”为目标,加快实施种业振兴行动,截至目前,全市主要农作物品种的选育与审定超过60个。市农科院作为全国首批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积极搭建农民看禾选种和种质创新平台,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市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单位及广大种业企业联系,共同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潘鑫认为,宿州市在实施种业振兴和新品种选育等方面,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并对我市种业创新攻关、种业基地提升、种业企业扶优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颁发第二批国家农作物展示评价基地牌匾,全省种子产业发展典型作交流发言。(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