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让“美丽”更有保障

宿州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开始

2023-05-24 09: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李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选购化妆品需要注意什么?”“牙膏是化妆品吗?”……5月2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省药监局第四分局等单位,在宿城吾悦广场启动2023年宿州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主题是“安全用妆,共治共享”,时间为5月22日—28日。活动以推动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为主线,多途径、多维度、多场景宣传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化妆品等知识。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资料,宣传安全用妆、安全用药等相关知识。有关医药单位还现场为市民提供用妆咨询、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等。

据市市监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宣传周期间,不仅有现场主题宣传,还有网络公益法规业务培训和化妆品安全网络知识答题等。下一步,该局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参与“实验室开放日”和“企业开放日”活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校园、进社区,为群众送去最新最有效的护肤知识,确保受众群体的覆盖面和科普宣传效果。    (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