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2023年度秸秆禁烧暨“三夏”工作会议上要求

确保“零火点”“满归仓” 奋力夺取全面胜利

2023-05-24 09: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关小宇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2日下午,全市2023年度秸秆禁烧暨“三夏”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东,副市长刘博夫出席会议。

王启荣要求,要众志成城凝共识。秸秆禁烧和“三夏”工作事关农业发展、农村环境和农民利益,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看紧盯牢、严防死守,全力确保“零火点”“满归仓”。要枕戈待旦战禁烧。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发展账、生态账,做到高位推进、网格管理,“秸”尽所能、综合利用,应急管控、防患未“燃”,多维宣传、浓厚氛围,确保秸秆不焚烧、资源不浪费、环境不污染。

就做好“三夏”工作,王启荣强调,要厉兵秣马备“三夏”。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立足于“抢”、确保应收尽收,立足于“快”、确保应种尽种,立足于“安”、确保应管尽管,立足于“准”、确保应统尽统,为实现我市粮食生产“二十连丰”奠定坚实基础。要闭环管控保落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好责任关、协调关、督导关、作风关,奋力夺取秸秆禁烧、“三夏”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上,任东通报了全省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宿州市2023年秸秆禁烧工作方案》。刘博夫安排部署全市“三夏”及粮食生产工作。 (记者 关小宇)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