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泗县:建设文明菜市 氤氲“人间烟火”

2023-05-23 18:2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在泗县泗城镇彭铺社区街道菜市场建设现场,占地1200平方米大棚的配套设施正紧张施工,预计本月底将建成投入使用。

此前,这里的集市地处S303省道边上,过往车辆较多,存有安全隐患。今年泗县将其纳入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项目,在省道路南50米处投资150万元新建一家菜市场。划分生鲜区、果蔬区等不同区域,设标准化摊位台,摊位下水电管网配套齐全,周边还配套建有公共厕所和停车场。建成后按惠民价格租给租户,收取的相应费用将用于菜市场卫生保洁和管理。菜场东西两头留有时令农副产品临时摊点,便于群众自产自销。“等摊位建好,我第一时间搬去。那边不仅干净舒适,水电还都齐全,阴雨天也能正常出摊做生意。”原在集市摆摊的彭娟喜滋滋地说。

泗县今年计划完成1个城区菜市场和10个镇村文明菜市场的点位建设、改造、提升任务。截至4月底,西关朱桥菜市场、瓦坊镇王集村、丁湖镇索滩街、运河街道大季村、刘圩镇四山街、黑塔镇小梁村、屏山镇老山街7家菜场(农贸市场)均已完成整改。 (刘健 韩寒)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