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灵城镇“暖心餐”物美价廉获点赞

2023-05-23 18:2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小食堂”装着“大民生”。目前,灵璧县灵城镇已建设完成16个城市社区和2个农村助餐点,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吃到物美价廉、营养丰富的“暖心餐”。

来到灵城镇西关社区亲民包子铺,暖民心宣传广播持续播放,宣传氛围浓厚。店铺门外放置暖民心十大行动内容和老人用餐补贴标准立牌,店内宽敞、明亮、干净,可一次性容纳40多人就餐。包子种类丰富、手工馒头价格低廉,加上真材实料的醇美味道,得到居民一致好评。老板及店员热情负责,为老人提供贴心服务,社区老人赞不绝口。

该助餐点2022年提供助餐服务已达5000人次,现正引入智慧养老就餐模式,就餐老人只要通过刷脸、刷卡,后台就可读取老人的年龄身份及补贴标准,自动结账,十分便捷。 (丁琪)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