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宿州在行动】宿州皖能为企业发展注入“满满元气”

2023-05-23 09:2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皖能在企业建设施工中帮了我们一个大忙!”日前,刚完成竣工验收的宿州晟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谈及宿州市“获得用气”服务,竖起大拇指。

宿州晟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宿州经开区,建设施工工期紧张,且距市区较远,参与企业建设的人员餐饮供应较为困难。在向宿州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提出能否尽快帮助解决供气问题后,公司立即安排工程管理、市场开发人员到现场勘查。勘查后发现,该企业处于建设初期,不具备天然气工程施工条件,但为了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皖能公司合理调整施工方案,在加强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优先为该企业食堂开通了天然气,切实解决了企业难题。

近年来,宿州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规定,执行宿州市住建局关于提升宿州市“获得用气”营商环境水平的各项要求,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创新工作思路,切实解决用户在燃气使用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

为让用户更方便“获得用气”,公司坚持用户“最多跑一次”原则,持续压缩用户燃气报装办理时长,通过创建工商业用户申请表,建立容缺受理制度,拓展线上报装渠道等方式,实现天然气报装业务“一站式”办理,切实做到为用户办实事、减负担、增便利。

本着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的理念,公司打造“一条龙服务”模式,真正实现用户“零”跑腿、少操心,切实做好企业获得用气前置服务工作,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开元制药(安徽)有限公司是宿州经开区一家专注于药品制造大型企业,施工建设时,市住建局联合皖能天然气公司针对该企业用气需求,成立重点项目技术攻坚组,主动靠前服务,专门聚焦“获得用气”要素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通过优化报装流程、简化安装流程、降低用气成本等措施,让企业实现用气接入“零”跑腿,并按计划完成通气点火。

宿州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用户诉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心、更顺心、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为“获得用气”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