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银企对接促振兴

2023-05-22 09:5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砀山县举办“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助力商品流通”银企对接会,全县50多家商品流通企业、合作社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银企对接会以金融服务乡村为主题,围绕农业农村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展,将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作为重点,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易于操作的金融产品,满足不同产业、不同规模、不同档次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项目资金的发展需求。

“这次银企对接会,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金融机构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为我们的发展壮大插上翅膀,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全心全意做好经营发展。”砀山县田丰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耕说。

据了解,该县将积极为各类企业融资和金融机构拓展金融服务开辟便捷通道,不断提高企业与金融的融合度,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大信贷支持,全力支持涉农企业发展,推动金融资源更多向“三农”领域倾斜,为乡村振兴增添动能。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