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萧县两个渔产品斩获第六届渔博会金奖

2023-05-22 09:5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第六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在合肥举行。会上,经过组委会评审,由萧县恒茂农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东泽天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培育的“七彩神仙鱼”和“露宿田园”牌黄金泥鳅荣获金奖。

据介绍,本届渔博会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450余家单位参展,产品多达万余种。萧县“七彩神仙鱼”和“黄金泥鳅”作为两种观赏鱼,在众多的渔产品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奖,不仅展示了该县现代渔业发展的新理念、新产品和新技术,也彰显了该县当前渔业发展的新思路。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或者办公室养殖一些观赏鱼,美化环境、赏心悦目,观赏鱼市场日益旺盛。萧县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独辟蹊径,引导本县一些养鱼企业大力发展观赏鱼养殖,并通过引进新鱼苗、提供鱼饲料和养殖技术、帮助销售等方式助力企业发展,逐渐发展集观赏鱼养殖、鉴赏、交易于一体的规模化养殖基地,收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22年,萧县渔业经济总产值达2.92亿元。         (张祖北)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