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砀山“新徽菜·名徽厨”走进校园

2023-05-17 18:3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砀山县开展“新徽菜·名徽厨”进校园活动,让砀山铁路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们了解徽菜文化,激励他们走技能成才之路。

活动中,砀山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学生们普及省市技能人才和职业技能竞赛政策,分享技能成才故事,弘扬劳动光荣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劳动观。随后,县烹饪协会的名厨现场表演非遗餐饮梨汁龙须面、果蔬雕刻,讲解砀山羊肉汤制作过程,精湛的烹饪技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开展“新徽菜·名徽厨”进校园活动,是砀山县暖民心行动向基层延伸的一个主要抓手。通过开展职业技能政策宣讲、邀请徽菜名厨下基层展示厨艺技能等活动,让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徽菜文化,并通过学习徽菜技能实现创业就业。下一步,该县还将结合本地实际,持续开展“新徽菜·名徽厨”活动,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不断扩大暖民心行动的传播力。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