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萧县紧盯“关键小事”办好民生实事

2023-05-17 09: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垃圾清理了,环境变好了,我们的心情也舒畅了。”近日,随着最后一堆垃圾被清理转运,狭窄的道路变得开阔起来,萧县锦屏街道梁庄社区的群众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

不久前,有群众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反映,锦屏街道木楼安置点西道路两侧堆放大量垃圾,影响居民出行和市容市貌。接到投诉后,萧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立即转交县农业农村局处理,并全程跟踪督办。经走访核实,垃圾确实存在,而且已经影响到周围居民的生产生活。

在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的督促下,县农业农村局联合锦屏街道办事处立即安排人员把垃圾清理干净,同时要求街道明确垃圾堆放点,定期清理,保证环境整洁。

紧盯“关键小事”,办好“民生大事”。自“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该县纪委监委采取线上线下同发力的方式,大力开展培训、宣传、推广等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同时,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建立健全受理分办督办机制,做到清单化公开、闭环化办理、规范化管理,及时回应、妥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据了解,平台总访问量达767.71万次,办结群众诉求982件,群众满意率95.7%。有诉求上平台、平台真办事成了群众的共识。(许光圆)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