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萧县“百名股长千人评”优化环境提效能

2023-05-12 10: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萧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23年第一次“百名股长千人评”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对在此次活动中获评前10和位次靠后的5名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分别给予表扬和批评。

萧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创新开展“百名股长千人评”活动,以民意评价作为考核股长的重要依据,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为民服务质量,切实整治办事作风、执行政策“中梗阻”问题,以打通为民为企服务“最后一米”。该县聚焦重点领域,将承担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的县直单位职能股室全部纳入评议范围,定期接受评议。优化评议方式,采取日常督查、社会评议、服务对象评议等形式,组织动员“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及各类市场主体参与评议。强化结果运用,定期汇总、梳理并分析评议结果,分别给予通报表扬或批评。活动自开展以来,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干部顾大局促发展的能力水平。

近年来,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萧县强机制,不断创优为企服务工作模式。对企业诉求实施“一网办理”“一体施策”,同时落实县级领导干部走访、帮扶企业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千名行长进万企”“法律服务进万企”等常态化主题帮扶活动,推动改革举措迅速落地落实。重监督,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服务效能。深入开展一级指标牵头单位电视公开承诺专项活动和“亲”“清”关系专项督查,集中打击危害营商环境和企业利益的不良行为,进一步打造“三化三型”政务服务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聚行动,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积极通过“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新春访万企”“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送政策送温暖稳岗留工”等活动,化解企业发展阻力。促落实,提速行政审批业务流程。实施为企服务“一站办”、企业办事“一次办”、优化审批“一日办”、减证便民“一体办”,全面畅通政企对接渠道,快速破除企业办事痛点难点,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祖北)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