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清华大学河北研究院助理院长贾文灿一行来宿

王启荣会见
2023-05-12 09:0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市政府会见清华大学河北研究院助理院长贾文灿一行,双方围绕智能机器人发展等开展座谈交流。市领导杨泽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见。

王启荣对贾文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宿州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沛、加速发展、近悦远来、未来可期的地方,是一个有人、有家、有百业的宜业宜居之地。近年来,宿州紧盯“三大目标”,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清华大学河北研究院有实力、有技术,宿州有需求、有契合,双方合作有希望、有潜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结合宿州发展实际,创造更多利益契合点、共赢新亮点。宿州也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全力以赴让企业在宿州留得住、发展好。

贾文灿表示,宿州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在数字产业发展、招才引智等方面美名远扬。清华大学河北研究院将充分利用自身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推进合作,为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