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新徽菜·名徽厨”专项活动进社区

2023-05-11 10:0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为积极推动“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推深走实,提高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获得感,日前,泗县开展了“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进东发社区专项活动。

一对一讲解。组建“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专业宣传队伍,对现场的群众积极开展政策宣传、解疑答惑,共计发放宣传彩页800余份,着力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邀请省级徽菜名厨、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吴子龙讲解徽菜文化、交流徽菜制作技能技艺,指导提升烹饪技能水平。

强化用工服务。详细登记徽菜师傅技能培训报名信息,适时组织开展徽菜师傅技能培训;收集发布烹饪行业用工信息,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徽菜师傅,精准推荐合适岗位,服务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创业。

传播品牌魅力。现场通过发放印制带有“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标识的小礼品,讲解泗县特色美食品牌文化故事,切实提升群众舌尖上的幸福感;徽菜名厨结合本地产业发展特点和泗县首届特色美食文化旅游节活动,积极推介“泗县·运河宴”文化品牌,扩大泗县特色美食品牌影响力。(武丽丽)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