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安徽分公司执行董事徐国瀚一行来宿

王启荣会见
2023-05-11 09:4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徐国瀚一行,双方就项目推进、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谈。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见。

王启荣首先对徐国瀚董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宿州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沛、加速发展的城市,正聚力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达效,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宿州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

徐国瀚在简要介绍公司概况和项目进展后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在宿项目,将竭尽全力把项目建设好、经营好,为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