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朝阳镇让“夕阳红”更美丽

2023-05-10 10: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随手摘下花一朵,我与娘子戴发间……”近日,灵璧县朝阳镇老年大学传来优美的唱腔,原来是老年群众在排练节目,阵阵歌声伴随着笑声,鼓掌声,吸引路人驻足观看。

为切实把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朝阳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平台,针对辖区老年人的兴趣特长和个性化需求,将科普知识、戏曲文化活动、健康养生、特色种养殖培训等特色课程纳入老年学校课程中,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今年以来,镇村累计开展活动40余次,让辖区老年人学出健康,学出快乐。

朝阳镇将进一步整合辖区养老服务中心资源,完善老年学校的办学设施,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老年活动,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吸纳更多老年人加入老有所学队伍,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李嘉丽)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