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韦集镇农民快乐健身“动”起来

2023-05-10 10: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每天早上6点出门,赶在送孙子上学之前转一圈公园步道,成了灵璧县韦集镇韦集村张大妈的生活常态。今年以来,灵璧县韦集镇对各行政村及小区细致摸排,加强对现有健身器材检修维护,围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以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等为抓手,加快建设“15分钟快乐健身圈”,提高居民公共体育健身设施覆盖率,扎实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实现快乐健身。目前,全镇已建设完成全民健身中心2处,全面对外开放。

“每到傍晚或者周末的时候,健身广场都非常热闹,年轻人在篮球场打着篮球,健身步道满是遛弯锻炼的村民,翻新投入的健身器材也成了孩子们眼中的‘稀罕物’,争着去玩。看到群众心满意足的样子,我们更开心。”韦集村两委成员说。

让群众赞不绝口的全民健身广场,占地面积近1500平方米,晨练点、篮球场、健身广场等一应俱全。随着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的持续推进,韦集村健身服务设施不断升级完善,村民健身意识大幅提升,“15分钟健身圈”逐步落地成形。

该镇将持续推动全民健身场地提档升级,精心组织开展广场舞、乒乓球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适时举办农民运动会等全民健身活动,办好快乐健身这一普惠面广、群众有感的民生实事,让全民健身惠及更多群众。(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