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泗县黑塔镇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3-05-10 10: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泗县黑塔镇持续推进暖民心行动,提升项目服务品质和内涵,不断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黑塔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暖民心行动,召开部署会议,要求各村“两委”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将暖民心行动各项政策熟记于心,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暖民心行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召开暖民心“集中宣传月”活动,除发放宣传明白卡、入户张贴明白纸,还举办多场文艺巡回演出。要求各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宣传。“线上”充分发挥网格微信群、朋友圈、LED电子屏等网络新媒体的宣传优势,及时向辖区群众推送暖民心行动的政策以及项目进展情况,特别是大家关心的就业促进、快乐健身等暖民心行动;“线下”充分利用村文明实践站、宣传栏、小广场等平台,摆放宣传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围绕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群众关心的热点、暖民心项目内容等方面开展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社情民意调查,不断提升暖民心行动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关心、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暖心行动落实处,精准服务惠民生。黑塔镇聚焦群众实际需求,在辖区建设老年学校、健身广场等,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切实将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将党建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在老年学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与困难群众精准对接,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