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徐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推介暨产需对接会举行

2023-05-09 11: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6日下午,宿州埇桥区·徐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推介暨产需对接会在徐州举行。会上,来自宿、徐两地的4家企业签订产需合作协议,落户宿州的4个招商引资项目正式签约。副市长杨泽胜致辞。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办公室主任顾云程出席。

杨泽胜表示,作为苏皖省际毗邻地区合作的重要载体平台,宿徐现代产业园的蓬勃发展,证明了两地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通过这次推介对接活动,各位企业家朋友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埇桥区,特别是宿徐现代产业园的发展前景和机遇,找到合作领域和对接项目。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及淮海经济区协调发展战略,我市积极搭建宿徐两地产需对接平台,不断延伸建高产业链条,提高产业发展能级。同时,立足机械加工、精密制造等产业基础,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共同探索经济发展新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