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上要求

铁拳治污 彻查严改

2023-05-09 09:3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李航 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他强调,要清醒认识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必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敢于动真碰硬、从严从快整治,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市领导任东、祖钧公、杨永春、刘博夫、怀颖、杨泽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王启荣指出,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深层次症结犹存,面临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务必痛定思痛、知耻后勇,不推不绕、不躲不闪,确保整改工作不偏向、整改措施不走样、整改成效不“缩水”。

王启荣强调,要铁拳治污,彻查严改。要加重分量,坚持直达一线、直面问题、直击本质、直接责任,靶向发力、猛药去疴,全力以赴降“存量”、遏“增量”、防“变量”。要抓紧整改,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紧抓在手,以超常规的行动、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干劲推动问题整改销号。要硬实措施,做实做细整改方案,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杜绝问题“回潮反弹”“死灰复燃”,持续巩固拓展整改成效。要严肃责任,建立季度约谈机制,板起脸来、狠下心来,铁腕执纪、铁面执法,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真正让高压线通上高压电,让环保法规、纪律规定立起来、严起来。

会上,杨泽胜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市有关单位、各县区代表分别发言。(记者 李航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