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5·8人道公益日 市红十字会邀你一起做好事

2023-05-08 16: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天带孩子出来玩,看到有志愿者在做公益募捐活动,就捐了一点款,希望可以帮到那些有困难的人。”5月7日下午,在宿城国购广场逛街的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说。

今年5月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是“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在这个特殊日子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腾讯公益联合发起“5·8人道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宿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实施安徽省红十字会“关爱生命 守护健康”子项目,救助我们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分担生活的重担。

在5月7日-9日3天时间里,爱心人士可通过关注“博爱宿州”,点开《传递爱心,为宿州加油!“5·8人道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倡议书》文章页,扫描其中的二维码进行线上捐款。也可于每天下午4点半至8点,到CBD万达广场1号门、吾悦广场3号门、苏宁广场1号门、国购广场1号门、三角洲公园大水滴广场进行线下捐款。

“您的一份爱心,可能为重病患者家庭增添一份生活的动力,也可能帮助经济条件不好的学生完成梦想,或者在公共场所多安装一台AED,给心脏骤停的人增加生存的希望。本次活动捐款直接进入省红十字会账户。如果需要开具票据,可拨打0557-3022805与我们联系。”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文/记者 王云 图/汤红)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