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深化国企改革和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上要求

深化改革 深度整改 让国资国企发展立得住走得稳行得远

2023-05-06 09: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5日上午,全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指出,成绩喜人,当深入总结、坚定信心。国资国企改革圆满收官,在去年省国资委评估考核中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巡察整改高效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问题逼人,当深究原因、补短强弱。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中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要强化攻坚意识,坚持标本兼治,秉持市场思维,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效益。

王启荣强调,形势催人,当深化改革、奋勇争先。要提质增效,在国企改革上再深化,坚定不移向改革要动力、要红利、要效益,顺势而为、组织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行动,借势而进、持续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乘势而上、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国资国企。要疏经通脉,在管理水平上再提升,推深做实“三项制度”改革、法人治理结构改革、授权经营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国有企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瘦身健体,在做强资本上再加力,聚焦“压减”提质量、聚焦“盘活”增动能、聚焦“整合”强主业,更好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责任到人,当深度整改、提质增能。巡察整改既要注重“当下改”,更要坚持“长久立”,要突出党建引领、高效整改、长治久立、作风转变,做实做细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以高质量整改护航高质量发展,让国资国企发展立得住、走得稳、行得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