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籍李冰获评全省“十佳”大学生

2023-04-28 10:2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11家单位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评审结束,灵璧籍李冰被评为全省“十佳”大学生。

此次活动重点选树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文艺创作、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生态保护、体育锻炼和社会实践十项表现突出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评选出“十佳”大学生10名、“百优”大学生90名。

李冰是灵璧县朝阳镇大湖村人,现为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近年来,她踊跃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关爱留守儿童。李冰发起的特别关爱行动,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理疏导、学习辅导、生活指导等爱心服务,配合党团组织、学校等开展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时长近2000小时。她先后走访1000多人次,构筑爱心服务网络,并将自己积攒的3000元零花钱以及勤工俭学、网络义卖等收入捐给生活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目前,李冰高质量完成《关爱留守儿童优化民生》课题的系统研究,并已通过实践验收,为优化省内外教育民生事业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