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向阳镇暖民心宣传氛围浓

2023-04-25 17:3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灵璧县向阳镇积极开展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活动,广泛动员,推动民生工作走细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群众关注、支持、参与暖民心行动的和谐氛围。

“线上”宣传增广度。编制暖民心行动宣传信息,组织各村、各单位干部职工通过村民微信群、单位微信群、朋友圈广泛发送。 利用联通数睿广告投放平台发布暖民心行动内容和工作开展动态,让在外求学和务工人员也能了解暖民心行动,感知家乡的“温暖”,增加暖民心行动知晓度。

“线下”宣传接地气。组织各村、各单位充分利用公开栏、村广播、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暖民心10项行动明白纸、张贴宣传海报等线下方式,深入宣传暖民心行动。利用逢集日,组织学雷锋志愿者发放暖民心行动宣传单,并对具体内容进行解读。结合“走防促惠”工作,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宣传暖民心行动,倾听群众对实施暖民心行动的意见建议。通过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