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零距离”廉政宣讲“敲警钟”

2023-04-25 17:2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灵璧县纪委监委组织“灵璧清风”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和县直单位,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巡回宣讲,筑牢清廉“防火墙”。

“在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缺失,‘吃’心不改、贪欲不减,触碰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宣讲会上,“灵璧清风”宣讲团成员以近年来灵璧县发生的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剖析腐败案件产生的原因、现象、特点。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理想信念、涵养廉洁作风。

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宣讲,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灵璧清风”宣讲团成员全员参与,截至目前,已开展宣讲43场次;全县党委(党组)班子成员深入二级机构、村(社区)开展宣讲344场次。   (赵玉)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