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远程帮办 温暖人心

2023-04-22 09: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我现在已经成功入职,多亏你们给我提供的材料,太感谢了!”日前,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股接到退役士兵王广雷的感谢电话。

此前,2023年度春季退役士兵王广雷万分焦急地打电话咨询他的档案是否寄到,其要入职的一家公司急需他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信息,而本人无法到现场查阅档案,父母也都在外地,不知道怎么办。安置股工作人员耐心安抚他的情绪,在详细核实信息后,立即帮助他查询档案,扫描其所需要的毕业证、学位证材料,并通过微信发给他,解决了问题。

近年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从实际出发,积极推行“零跑腿”“零距离”服务,如今部分业务通过电话即可实现远程帮办,成功打破地域限制,切实解决了退役军人“来回跑”的问题,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更精准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我们将始终聚焦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回应退役军人诉求,让便民春风真正成为退役军人的‘暖心’春风、‘满意’春风。”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张海波 刘丛丽)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