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经开区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时强调

坚持“项目为王” 强化助企纾困 持续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4-13 10: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前往宿州经开区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保障项目高效推进,持续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李红、祖钧公、李晓宁分别陪同。

杨军首先来到金海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结合展板,听取金河片区、运粮河片区项目开发情况介绍。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补齐城市功能短板,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接着,杨军前往大盘特种装备车辆公司搬迁项目现场和海华网架钢结构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园区及有关部门加强跟踪对接,全力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生物化工是宿州经开区主导产业之一。杨军来到红杉生物氨基酸生产项目、开元制药磷霉素原料药中间体生产项目、屹墩科技消毒剂及医药中间体项目、汉泰六氟磷酸锂项目、方鑫不饱和树脂生产项目、晟捷新能源N-甲基吡咯烷酮生产项目和鑫圣佳无纺产业园项目等处,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并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他勉励企业要聚焦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深耕细分领域市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走品牌化、精品化之路。

宿州经开区地表水厂项目总投资3.3亿元,项目建设主要满足园区工业企业生产和生活用水。杨军深入现场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按照规划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运行,有效保障园区用水需求,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