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宿州在行动】萧县落实警企联络制包保服务送进门

2023-04-11 09:45来源: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萧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按照“为民为企”工作服务标准,搭建警企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暖心、周到的服务。

落实警企联络制,包保服务送进门。该局根据企业项目辖区分布,安排警官“一对一”包保企业项目,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截至目前,全县41家企业落实警企联络机制,提供24小时优质公安服务。

线上掌握企业需求,线下解决实际困难。该指挥中心开通服务企业24小时电话专线、建立涉企警情“一警三派”快处机制。将派给属地公安机关的涉企警情,通知到包保企业的责任民警,并视情推送给县局服务企业专班,确保企业求助事项的落实。

建立立体监督体系,全力做好化解工作。依托“12389”“2200110”等举报投诉平台,做到“限时办理、及时反馈”。对初次受理的举报投诉,交督查和主责警种部门核查;对化解不力的,指导责任单位从源头做好化解工作,确保企业发展过程顺心、顺利。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服务企业为重点,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扎实落实好《安徽省公安系统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为萧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友金)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