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览虹乡胜景 品特色美食

泗县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大庄小宋梨花节开幕

2023-03-31 10:5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远征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又是一年春满园,又是一季梨花香。3月30日,以“盛世梨花开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泗县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大庄小宋梨花节在大庄镇小宋梨园举行,时间持续一周。活动内容丰富,涵盖旅游资源推介、文艺演出、商贸洽谈和美食展销等。

泗县大庄镇小宋梨园梨树种植面积达2300余亩。每年3月底、4月初,千亩梨花竞相绽放,似雪如玉。梨花节期间,广大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沃野大平原,千亩梨花开”的优美乡村胜景,还可以畅游世界文化遗产隋唐大运河唯一活态遗址泗县段所在地,踏访皖东北革命根据地旧址,聆听国家级首批非遗泗州戏地道悠扬的唱腔,打卡3A级旅游景区石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品尝具有本地独特风味的“运河宴”。

近年来,泗县大力实施“旅游+”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小宋梨园特有梨文化优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引八方来客,擦亮梨文化核心旅游品牌,打造梨文化旅游的栖息地、打卡地、目的地,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和招商引资,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马远征)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