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灵城镇暖民心行动解决群众“关键小事”

2023-03-28 17:3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灵城镇迅速行动,聚焦重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键小事,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聚焦重点领域,提升公共服务。灵城镇党委政府坚持常态化、长效化为群众办实事,强化“一老一小”服务保障,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小区综合治理,探索红色物业管理模式,积极推动文明菜市行动。截至目前,灵城镇建成老年助餐点18个,老年学习点1个,托育服务机构7所,整治菜市2家。

聚焦就业创业,保障民生福祉。灵城镇以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以暖民心行动为抓手,全力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2022年8月以来,灵城镇开发大学生见习岗位200个,临时性专项岗位57个,帮助247名大学生再就业,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活动,为企业输送300余名劳动力,庄陈社区等7个社区被评为市级充分就业社区,东北社区被评为省级充分就业示范社区。

聚焦宣传频度,提高幸福指数。按照经常化、实效化要求,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将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讲到位、项目落实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坚决杜绝搞形式,做表面文章。各村、社区结合“走基层、防风险、促发展、惠民生”和小田并大田等正在开展的工作,将暖民心行动实实在在、原汁原味宣传到每家每户、田间地头,引导群众关心、关注和监督暖民心行动,感受暖民心行动的“热度”和“温度”。(刘晓玄)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