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第28届中国·砀山梨花节开幕

2023-03-25 09: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4日,第28届中国·砀山梨花节在砀山县梨花广场拉开帷幕。副市长刘博夫出席并致辞。

刘博夫在致辞中指出,砀山县秉承“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思路,依托特色生态和果业资源,积极发掘生态旅游融合点,延长旅游消费产业链,为实现产业兴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一年一度的梨花节,以“梨花”为媒,展现了砀山新貌、弘扬了梨乡文化、助推了生态发展,热忱欢迎各界客商来宿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据悉,本届梨花节系列活动共包括砀山梨园马拉松赛、国际马术耐力锦标赛、梨园民俗表演、“唢呐声声梨花开”非遗传承展演等19项活动。近年来,砀山县抢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机遇,依托近百万亩连片生态果园、黄河故道等资源优势,唱响花果戏、写好梨文章,着力发展“生态旅游+休闲运动”经济,生态红利持续释放,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