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叙乡情 话发展

王启荣与北京宿州企业商会代表座谈

2023-03-15 09:2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与北京宿州企业商会部分代表在京座谈,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参加座谈。

北京宿州企业商会成立于2017年4月15日,由宿州籍驻京企业自愿组织建立,是一个资源共享、互助共赢,有竞争力、有影响力的商会,为推动家乡经济发展贡献了财智与力量。

在座谈中,王启荣首先向在京宿州籍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宿州企业商会团结奋进,在京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家乡、投资家乡、支持家乡,为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王启荣表示,家乡的发展凝聚着企业家的支持。过去一年,我市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投资加速、环境优化、人才汇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能级提升,经济发展取得了新突破、城乡面貌发生了新变化、民生工程实现了新进展。家乡的发展未来可期、大有希望。当前,宿州正在加快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有机遇、有未来,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广阔。

王启荣表示,民营企业家是宿州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当好“后勤部长”,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让宿州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合作共赢的宝地,同企业家们一道勠力奋斗、共创美好明天。

在座谈会上,参会商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宿州市发展有亮点、势头猛、环境优,令大家为之振奋,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对接,推进务实合作,希望有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