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埇桥区接访时要求

做实做细信访工作 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3-02-24 10: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埇桥区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接访。

安置房问题、塌陷区补偿……半天时间里,王启荣热情接待了6批来访群众。接访期间,王启荣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经过,耐心沟通交流,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王启荣指出,要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立场去思考和解决问题,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对群众合理诉求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给予明确答复;当场解决不了的,要分类制订推进方案,明确办结时限,确保百姓诉求及时得到回应。要善于总结、举一反三,对同一类型信访案件,深入分析原因,查找问题根源,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把工作做实做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王启荣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真心诚意与群众沟通交流,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综合运用政策,耐心化解矛盾,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切实发挥好“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用,认真分析研判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转办精准度和效率,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