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建强用好“四个课堂”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3-01-31 21: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灵璧县精心打造“四个课堂”,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建好“主阵地”,打造“固定课堂”。因地制宜利用县政务中心、机关办公楼、广场空地、走廊过道等场地,着力建设机关“学习走廊”。在城乡主干道、城区主街道以及各村开设宣传栏、文化墙,设置电子显示屏,集中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用好“云平台”,打造“移动课堂”。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坚持“线上”“线下”双线结合,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先锋网络平台、“灵璧先锋”公众号、党员微信群等媒介,打造“移动课堂”。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强国”乡村大喇叭宣讲。积极利用网络平台转载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图文、知识要点、每日一答等内容,确保学有平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办好“擂台赛”,打造“互动课堂”。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采取集中宣传宣讲、学习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快问快答、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进一步丰富学习的形式、提升学习的效果、扩大学习的收获。建立健全“学习强国”平台“互晒学分”制度,以“分”促学;不定期地开展“四不两直”式检查,以“查”促学;纳入评先评优考核内容,以“评”促学;建立“学习标兵”“答题能手”等奖励机制,以“奖”促学。

上好“必修课”,打造“实践课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开展“走基层、防疫情、促发展、惠民生”工作、实施暖民心十大行动相结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为民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结合“走访促惠”工作,开发入户走访小程序,梳理群众反映问题11万件次,加快问题转交办理,架起党民连心桥。结合暖民心行动,编印分发《灵璧县暖民心行动便民惠民政策宣传手册》30.5万份。(朱良)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