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办税加速度 服务有温度

2023-01-19 16:5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虽然临近年关,天寒地冻,但税务局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为纳税人提供这么好的服务,真让我们感到暖心!”1月13日下午 6点多,来自江苏省南通的曹杰林对泗县税务局大厅服务人员竖起大拇指,连连点赞。

曹杰林是江苏雅立嘉建筑劳务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因年关结账,到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项目登记开票手续。眼看着到了下班时间,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匆匆赶到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登记、扫描、开票,不到一刻钟就为曹杰林办好了一切手续。

为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泗县税务局持续优化举措,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秉承让纳税人缴费人“最多跑一次”理念,主动延长工作时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办理完所有涉税事项。“纳税人有需求,岗位就有我。”泗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对纳税人作出庄严承诺。

针对雨雪天气,纳税人出行不便,领票难等问题,泗县税务局加大邮寄发票服务推广,强化与县邮政部门协作,每天分上下午2次邮递发票,确保及时把发票送到纳税人手上。

同时,为了及时解决纳税人遇到的涉税难题,泗县税务局还面向纳税人广泛推广纳税服务联系卡,方便纳税人及时找到解决途径,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24小时“不打烊”时空连线服务,进一步拉近税务机关和纳税人的距离。   (韦智山 姚森)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