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500余名大学毕业生参加征兵体检

2023-01-19 10: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春艳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当前,埇桥区2023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已全面展开,500余名大学毕业生分批参加体检。

1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埇桥区征兵体检站(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只见应征大学毕业生个个精神饱满、身姿挺拔,规范佩戴口罩,陆续接受体检。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认真对应征大学毕业生进行体格检查,并详细登记各项检查结果。除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14项检查外,应征大学毕业生还要接受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此次征兵体检工作自1月17日开始至19日结束。

征兵体检是确保兵员质量的第一道关口。“为进一步提升兵员征集质量,我们提前部署,严密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征兵优惠政策,激发大学毕业生的参军热情。同时,严把征兵体检关、政考关,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埇桥区征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图 记者 刘春艳)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