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重点招商项目“揭榜挂帅”

2023-01-10 18: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杨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为创新招商机制,提高招商引资全民参与水平,营造全社会关注招商、参与招商、服务招商的浓厚氛围,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灵璧县围绕轴承、高端装备制造、纺织服装、新材料等产业,开展重点招商项目“揭榜挂帅”活动。同时,发布了重点招商项目“揭榜挂帅”第一批榜单,并同步开展“我为产业献良策”征文活动。

重点招商项目“揭榜挂帅”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通过按需“张榜”、能者“揭榜”、多维“评榜”方式,引入一批产业聚链成势落户灵璧县。主要流程是发榜、揭榜、评榜、跟榜、认定。

另悉,揭榜人不设门槛,灵璧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灵璧籍在外人员,各界社会人士、企业负责人、招商中介机构及经社团登记的商(协)会或其他组织机构均可参与。经认定属实的落地项目,分类兑现奖励政策。(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